越來越多愛美的女性熱衷於塗抹指甲油、水晶指甲、打磨指甲...等,也因此頻繁的美甲護理造成的各種指甲乾燥問題漸漸浮現!!

像是容易斷裂、指甲薄、紋路、分層、斷裂等。可是,為什麼會有這些狀況發生呢?原因就在於指甲「乾燥」。

指甲及指尖過於乾燥時,會使指甲產生無光澤感、易裂、指緣部份容易產生倒刺等問題。
為因應這樣的問題,日本興和株式會社於2014年創立「Dr. Nail達特內護甲博士」,品牌成立上市時即成為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商品除了含有修護強韌指甲所需成分外,更將有效成分滲透到指甲深層,徹底解決有效成分不易滲透指甲深層的問題。

「Dr. Nail達特內護甲博士」,針對指尖的問題提供全方位的保養。
白天-使用含有高度保濕力的日護精華油「Day Care Oil」潤澤指緣。
夜間-使用能將有效成分層層滲透到指甲深層的深層護甲精華液「Deep Serum」,集中修護受損指甲。

白天夜間交互使用,不僅能在指甲表面形成保濕膜,更能在指甲深層達到鎖水及提供強韌指甲所需之營養成分的雙重效果,幫助您24小時不間斷的保護指甲。

在乾淨的指甲表面上將「深層護甲精華液」塗上薄薄的一層。
因為是水溶性,所以盡可能避免在塗抹後接觸到水分
請用唇蜜棒將「日護精華油」塗抹在指甲的根部和側面。
請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要多久才可以感受到指甲的變化呢?
在裸甲 (沒做美甲) 情況下,每日塗抹,約2週至1個月能顯著改善。
一天內要塗抹幾次比較恰當呢?
建議一天使用一次,睡前使用效果最佳。
因為是水溶性的緣故,塗抹後如果接觸水分,請再補塗。
可以同時使用護手霜或是指緣油嗎?
如果要一起搭配使用的話,建議等深層護甲精華液完全乾之後再做使用。
和指甲油一起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嗎?
和指甲油一起使用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比較建議是短暫的停止使用指甲油時再使用會比較好。要使用指甲油時,請等深層護甲精華液完全乾之後再塗抹上指甲油。
有做水晶指甲也能使用深層護甲精華液嗎?
有做水晶指甲或有擦指甲油時,可以將深層護甲精華液塗抹在長出來的前端指甲根部或是指甲內側。
1天塗抹幾次比較適合呢?
1天使用3-5次是最恰當的,但可以依據指緣狀態,自行斟酌使用。
有做美甲也可以使用嗎?
是可以的。請塗抹在指甲的根部及側面,然請輕輕按摩直到吸收。
可以和護手霜一起使用嗎?
是可以的。有使用護手霜時,建議待「日護精華油」完全乾了之後再使用。
如合併使用「深層護甲精華液」的情況下,建議按照以下順序使用:
深層護甲精華液 日護精華油 護手霜。